台灣/Tâi-oân/Tâi-uân/Thòi-vân (Taiwan) 版主重新驗證 - 2022年12月

大家好,
如同在版主選擇標準中所述,在此之前建立的分類必須在12月10日前對其版主進行重新驗證,以符合相關共識。
我們的分類是其中之一,所以我們開啟了這個討論串來討論管理團隊要如何繼續發展。
我們有五天可以討論:

  • 到目前為止,版主做得如何?
  • 我們認為還有其他人應該加入版主團隊嗎?(請先看看必要條件
  • 我們的在地版主團隊是否需要任何其他變動?

五天過後,我們將會開啟公開投票以驗證新版主名單。
謝謝!

1 Like

本底台灣社群sī無啥討論,我sī感覺分散tī編輯變動kah Telegram頻道,家己sī管理員討論無遐興,無啥物需要介入甚至排解爭義。

逐家感覺如何咧?

我個人感覺因為這邊是 Forum 性質比較不便最後變得像是公告欄,
這方面可能還要鼓勵大家多加互動才行。

1 Like

大家好,
社群討論已經過了五天了(其實已經兩週了),現在會開啟一個五天的投票來驗證最終清單。
需要取得至少 80% 的贊成票才能驗證版主清單。請注意,投票結果是公開的,如此可以協助辨識任何濫用。
謝謝!

您是否同意 @s8321414 @Supaplex@assanges 擔任「 台灣/Tâi-oân/Tâi-uân/Thòi-vân (Taiwan)」的版主?
  • 是的,我同意
  • 不,我不同意(請在下方留言)

0 voters